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八旬老人摔倒在地 中国银行泰安新泰支行工作人员将其扶起

2019-12-18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 12月16日,一位八旬老人拄着拐杖来中国银行泰安新泰支行营业部办理业务时,不慎摔倒,工作人员将其扶起。

  “啪”的一声,老人在上台阶时因脚没踩稳整个人平仰着重重跌下台阶,门口安全巡逻的保安、厅堂值守的大堂引导员发现后立即冲出门外将老人扶起,并将老人搀扶到厅堂座椅上。

  大家赶忙询问老人身体状况,老人称他的腿本来就有旧疾,活动不灵便,刚才一跌疼痛难忍,自己无法回家了。大家安慰着老人,并希望获取老人孩子的联系方式。然而老人说自己年龄大不记得电话,孩子住的也远,本人也是打车来的。此时,大家能够感受到,老人由于担心回不了家,显得非常着急。

  “大爷您放心,我们一定帮您回去!”网点负责人一边安慰老人,一边安排人员通过核心系统查询老人居住地址,并立即与其退休前单位法院取得联系,法院称老人实为单位退休职工,告知会尽快将老人接走并送他回家。大家陪护在老人跟前,并随时关注老人摔伤的腿是否有加重现象。

  一小时后,法院工作人员来到网点接老人回去,他们对我行无微不至、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老人也紧紧握住银行工作人员的手一再感谢。此举也得到了厅堂其他客户的认可,“你们服务热情周到,中国银行是一个值得信赖有温度的银行!”(通讯员 燕恩香)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