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24 18: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 根据中共东平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安排,12月23日下午,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党总支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东平县卫健局主任科员于月霞,党建办公室主任田爱华到会指导工作。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张振祥主持会议。

  会上,张振祥代表班子做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提出批评意见。在发言中,大家围绕党性、思想、职责和工作,既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又开诚布公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同时又提出整改措施。

 

  于月霞在点评中指出,大家在发言中不讲成绩、不总结经验,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刻查摆检视问题。自我批评剖析深刻,不掩饰、不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真刀真枪、直指问题,有辣味、有碰撞,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今后,要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期长效,用工作实绩体现和反映主题教育成效,倾力打造群众家门口的健康生活,为健康东平建设贡献力量。

  张振祥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医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上来,决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及县卫健局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通讯员 程振宏)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