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全县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2-26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12月25日,东平全县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东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洪亮,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孟亚胜,政治处、督察大队、各派出所负责同志和业务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期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全面推进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迅速掀起工作高潮。二是强化协同作战。树牢“一盘棋”思想,打整体仗、合成仗,交警大队、各派出所、相关单位协同作战,多管齐下、综合施策、集中发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三是坚持高效便民。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作为一项为民实事来抓,坚持“能挂尽挂”原则,科学调配警力,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广布登记服务点,延伸服务触角,杜绝炒号收费问题,最大限度便民利民。四是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和现有宣传手段,广泛公布电动自行车登记业务网点、办理业务流程和注意事项,充分利用电动车集中挂牌这一有利时机,统筹开展文明交通、规范使用、消防安全等宣传教育,确保取得最佳效果。(通讯员 杜星 王学)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