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市湖屯镇:开展走访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庭活动

2020-01-08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鼓励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家属全心支持子女投身军队和国防建设,1月8日,湖屯镇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庭活动,市军人事务局、市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在张店村、赵庄村,湖屯镇分管负责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和老年乐艺术团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敲锣打鼓的将喜报送到军人家庭手中,通过与家庭相关人员拉家常,了解家庭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奖励金2000元以及花生油、面粉等慰问物资,希望他们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加强学习和训练,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难的精神,为家乡父老争光,再立新功。

  据悉,本次走访慰问范围为2018年、2019年第二批立功受奖人员,通过开展这次活动,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激发入伍青年在部队“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形成热爱子弟兵、关心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范玲玲 吕园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