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疾控中心走访维稳贫苦户 党日活动暖人心

2020-01-08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1月8日上午, 泰山区疾控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在中心主任、党支部副书记李歧林带领下走访慰问了包村扶贫单位省庄镇刘家庄村贫困户,受到贫困群众的热烈欢迎。

  春节将至,数九寒天。一大早区疾控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一行便冒着凛冽的寒风,带着米油面等慰问品来到刘家庄村,在村支部书记李传富的引领下逐户走访慰问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困难群众。每到一户他们都仔细查看贫困家庭的生活状况,详细询问贫困家庭的实际困难,与他们倾心交谈、嘘寒问暖,共商脱贫良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包村扶贫、包保共建的情谊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上。受访的20户贫困户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一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尽快早日解困脱贫。

  近年来,泰山区疾控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包村扶贫工作,按照上级部署,发挥单位优势,扎实开展了专人包保驻村、健康教育入户、健康查体入户、扶贫帮扶入户等一系列精准包保活动,每年都推出一些有主题、有温度、接地气、有实效的帮扶举措,保证了包村工作的扎实深入开展,有力地促进了包保村居的持续健康发展,受到包保村居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李新刚)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