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法律援助案件通报会

2020-01-09 0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 近日,东平县司法局组织公证处、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等法律援助承办单位在东平县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法律援助案件通报会。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绪阔同志出席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张绪阔充分肯定了法律援助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在案件承办人的共同努力下,案件数量及质量增幅明显,共受理援助案件1141件,办结1109件,同比增长58.89%,切实做到了应援尽援、尽援优援,成效有目共睹。他强调,要功成不居,正视工作中短板和不足,认真解决个别办案人员在办案中准备不充分、研判不透彻、出庭不守时、归档不标准的问题。他强调,法律援助事业是民心工程,百姓的期待是援助律师、公证员、法律服务工作者不断前行的方向。希望法律援助承办人员能坚定职业信仰,积极提升法律援助案件办案能力,确保法律援助案件办案质量。

  会上,郑善玲主任通报了各中心、处、所承办法律援助案件情况及补贴分配情况,并组织骨干律师对抽取的法律援助案件卷宗进行了评查和交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