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文化馆成功举办培训成果汇报展演

2020-01-11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1月10日,东平县文化馆内灯火辉煌,气氛热烈。东平县文化馆2019年度免费开放艺术培训成果汇报展演在这里隆重举行。东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兰芳、县政协副主席孟光,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健,党组书记刘华及观众和演职人员共计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观看汇报展演。

  李健局长首先致辞。他说,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体现一个时代的风貌。县文化馆创新服务理念,开展了一系列内容充实,便于参与的文化活动,各类免费开放和培训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希望广大学员珍惜机会,展示自我,成为传播文化的“金种子”,助推东平县文化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随后,学员们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动感十足的舞蹈《奔跑》,气质高雅的旗袍秀《江南雨》、葫芦丝独奏《荷塘月色》、二胡演奏《凤阳花鼓》、《猪八戒背媳妇》、萨克斯演奏《母亲》、扬琴演奏《秀金匾》、戏曲《罗焕跪楼》、《红灯记》……,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展演在经典曲目合唱《共青团之歌》、《大红枣儿甜又香》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参加汇报展演的演员全部是来自县文化馆二胡、舞蹈、戏曲、声乐、书法等免费培训班的学员。2020年,东平县文化馆还将新开设古筝、钢琴、电子琴、葫芦丝、美术、手工剪纸、少儿泥塑等免费培训班,东平县文艺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通讯员 李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