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春走基层】肥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付玲到湖屯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优抚户困难党员和敬老院老人

2020-01-16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记者 边鑫 通讯员 范玲玲 吕园园) 1月15日上午,肥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付玲到湖屯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优抚户、困难党员以及镇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老龄委、湖屯镇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付玲首先来到北王庄村、西辛庄村困难党员王清君和张百祥的家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的同时,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哪一年入党,家庭就业收入,身体健康状况等方面的情况。当了解到王清君家庭因患大病生活拮据时,付玲鼓励王清君一家鼓足克服困难的勇气,积极治疗把身体恢复好,还嘱咐陪同走访的相关部门给予王清君家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随后,付玲来到湖屯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老人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同时叮嘱敬老院负责同志要精心照顾好院内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有一个幸福的生活。付玲一行,还来到到钱二村钱林国的家中,为贫困家庭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鼓励他们一家人,困难只是暂时的,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在党委、政府和村里的帮助支持下尽快渡过难关,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

  “一枝一叶总关情”,在走访中,付玲要求,党委政府要时刻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帮助群众,以着力解决群众困难为出发点、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分忧。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