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春走基层】宁阳县蒋集镇走访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民心

2020-01-19 08: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边鑫 通讯员 陈进) 一声问候,道出深深祝福;一份心意,带去浓浓关怀。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宁阳县书法家协会、县团委联合青年文明号单位来到蒋集镇为困难群众和困难儿童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宁阳县书法节协会的书法家们来到蒋集镇何堂村开展“写春联、送温暖”活动,为村里的贫困户和困难群众撰写春联,一个个福字、一副副对联,体现了书法家们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宁阳县团委组织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大队、宁阳县疾控中心公共卫生科等青年文明号单位先后到大安村、三井村、栗楼村等对部分困难青少年和学生进行走访慰问,同他们和家人促膝而坐、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学习状况、当前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等,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学习,听父母和老师的话,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身体健康、事事顺心、阖家欢乐,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