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九三学社岱岳支社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

2020-01-20 12: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在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新时代新气象,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9日,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岱岳区支社、粥店社区、下洼村“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在粥店社区如火如荼举行。泰安市岱岳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岱岳支社主委肖玲,粥店社区主任孙玉娟,下洼村主任玄绪东,泰安市书协副主席张东,岱岳区收藏家协会薛文明等一行16人先后来到粥店社区文化站、下洼村为居民群众送祝福,拜新年,现场书写“福字、春联”。

  活动现场,书法家挥毫泼墨,翰墨飘香,“四海风清气象新,九州日丽春光好”、“红梅正报万家村,绿竹别其三分景”、“阳光为墨天作纸描中华美景,岁月似弦地作琴奏时代强音”等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

  此次活动,艺术家们兴致勃勃地书写了不同风格的福字、对联200多幅。社区居民一边欣赏书法技艺,一边品评春联寓意,交口称赞,并争先恐后地迎“福”回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整个活动现场营造出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年味。(通讯员 肖玲 薛文明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