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岳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召开 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2020-01-21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记者 周宁) 记者从岱岳区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到,1月20日,岱岳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永涛,副主任孙启印、吴秀峰、唐晓飞、李振华出席会议。唐晓飞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建蔚、区政协副主席肖玲、区人民法院院长高广权、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郝永生列席。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区法院关于提请员额法官履行法律程序的报告》,以投票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区政府提请任命的人员:钱振华任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会上钱振华领取了任命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泰安市岱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9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规定,泰安市岱岳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于2020年1月20日决定:

  接受孙启龙辞去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的请求,报泰安市岱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

  现予以公告。

  泰安市岱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20日

  泰安市岱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0号)

  泰安市岱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4次会议,根据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政府区长王长勇的提请,于2020年1月20日决定任命:

  钱振华为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现予以公告。

  泰安市岱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20日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