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财源街道财西社区辖区单位和居民给社区捐赠爱心物品

2020-02-03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 随着疫情发展与防控工作的开展,防控任务紧迫,社区工作人员一直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疫情当前,防护物资紧缺,财源街道财西社区单位、居民积极配合工作的同时为社区捐赠物品。

  2月2日上午,在了解到社区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泰安市贤良正方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圣斌及单位主要领导带着总经理周珊珊的问候,向财西社区捐赠了3M口罩、方便面、乙醇消毒液,黄圣斌说:“社区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岗位、持续奋战,我们看在眼里,为了感谢你们的付出,我们单位想办法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你们照顾好居民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 

  个体工商户王辉送来了汤圆,希望我们大家团团圆圆,团结起来一起共渡难关,也表示自己会尽力和身边的居民与社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个体工商户许兴送来了水卡、校场街天猫小店给社区送了2包口罩,热心居民送来热水和关怀等等,他们希望社区工作人员在保护好居民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爱心助力社区的疫情防控。

  疫情还在继续,但坚守在各行各业、各个岗位上人们的脚步未曾停歇,信心坚定如初。财西社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风浪,严格落实泰安市政府Ⅰ级响应各项措施,坚决打赢此次攻坚战。(通讯员 齐方园)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