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1000元!泰山区疫情防控线索举报有奖

2020-02-03 19: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周宁)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防控工作,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在疫情处置期间实行人员信息有奖举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奖励范围及标准

  1月19日后自湖北或途径湖北来泰山区人员(已登记备案的除外),经举报查证属实的,对线索提报人员每人次奖励1000元。

  二、线索举报方式

  1、可拨打泰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综合组进行举报(电话0538-8625621)。

  2、可到泰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综合组办公室现场举报。地址:泰山区疾控中心二楼(擂鼓石大街123号)。

  三、领取情况说明

  1、同一线索,涉及两人以上举报的,奖励首报人;两人以上联合举报的,按一例举报线索奖励。

  2、线索确认属实后,到泰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领取现金奖励。

  3、线索提报人的相关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4、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泰山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终止之日止。

  泰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