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疫情防控 玲珑出击——泰山区上高街道李玲抗疫故事

2020-02-19 1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李玲,泰山区上高街道黄家庄村的会计,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她便主动请缨到疫情防控一线,在出色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全身心投入到防控工作当中!李玲于大年正月初二写下请战书,以实际行动冲锋在前,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疫情蔓延以来,防控形势一直不明朗、防控情势严峻,李玲主动担负责任,积极为返泰人员测体温,帮他们喷洒消毒液!入户进行人员登记排查、发放口罩、劝导村民不要出门;与同事们一起,不惧严寒,24小时在村出入口严格执勤,保护村民的生命健康!每一个疫情防控需要的地方,都留下了她的身影。经过近20天的战疫,体质并不是很好的李玲出现了感冒的迹象、嗓子都哑了,讲话都已经很困难!村领导见意她先回家休息,但她始终放不下心中的那份责任!坚持在岗,村民及所有的同事都心疼她那份“轻伤不下火线”的执拗。

  当李玲看到村中消毒人员、消毒车每天连续作业,反复喷洒消毒;消毒粉、8.4消毒液消耗很快,她当机立断,于2月15日亲自开车奔赴30多公里外老家宁阳,购买了530斤84消毒液,这批消毒液李玲决定全部无偿捐献给村里。这一天,是雪后的一天!这一天,大风刺骨!这一天也是美丽的一天,寒冷没有阻挡阳光的明媚,她映拽着枝丫玲珑。

  防控疫情的战疫还在继续,铿锵玫瑰依然在战斗,上高街道的防控堡垒正是如李玲这样的工作人员共同努力所铸就,上高街道黄家庄村始终如一的落实了本村“集中硬管理,居家硬隔离”的疫情防控理念!病毒侵袭,我们全力以赴!玲珑出击!(通讯员 王玲玲)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