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粥店街道春季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开工

2020-02-19 12: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记者 张明振 通讯员 刘传录 张燕)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今年的春节是依旧还是充满生机和希望,但又充满奋斗和感动。在抗击新冠肺炎的疫情的战疫中,粥店街道全员行动,层层落实,全处28个村(社区)和9个城市社区开展联防联控“火线”行动,形成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人民群众凝心聚力、共渡难关。粥店街道在疫情防控同时,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经济运行,举行了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仪式。

  粥店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一区三园四带多极”发展战略,紧紧围绕“打造泰城新中心、建设幸福新粥店”奋斗目标,团结拼搏,砥砺奋进,2019年地方财政收入再次突破十亿元大关,实现10.49亿元。

  粥店街道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主要抓手,以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2019年,泰山云集文化旅游特色街区、凤凰路农贸市场等一批项目建成使用,今年,丰泽领秀城、长城商业中心、尊岳智慧谷、横店影城等7个项目开工建设,建成后将进一步激发街道经济发展活力。

  今天开工的长城商业中心,是对原长城农贸市场拆除后建设的更高标准、更规范化的商业中心,对于完善城区配套、提升城市品质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总占地面积15071平米,总投资12000万元。为加快项目建设,粥店街道将组成专班队伍,积极与项目单位对接,及时掌握情况,协调解决问题,全力搞好服务。

  粥店街道希望项目单位将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与区委区政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一道,扛起使命责任,坚决抗击疫情,严格按照“十条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共同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防疫、开工两不误,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运营。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