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交警“无接触式”服务 畅通最后一公里

2020-03-18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肥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管科按照大队工作部署,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以“无接触式”办理城区通行证为突破口,畅通交管服务最后一公里。

  以往车主及驾驶人申请办理城区通行证需持行驶证、驾驶证、货运计划等手续到交管科申请办理,但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面前,原有的申请及服务方式安全隐患十分突出。对此,肥城大队交管科按照大队的统一部署,采取“大队门口导服、电话微信申请、“无接触式”核准等服务措施,在大队门口专门设置了通行证办理导服指示牌,公开服务电话及微信号,并由专人值机守台,随时接受群众电话申请。车主及驾驶人通过电话申请、微信提供申请手续就可取得通行许可,提高了疫情防控质量和交管审批效率,深受好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