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同心战疫 泰山商会在行动

2020-03-19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企业复工复产与经济运行秩序恢复,泰山商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联络、组织会员单位持续开展防控物资捐赠。

  3月18日上午,泰安市政协常委、泰山商会执行会长、市新阶联副会长徐涛带领荣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付增、山东舜恒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鹏举及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向岱岳区粥店街道办事处捐赠100套防护服和34箱(1020瓶)84消毒液,办事处副主任侯传社、财政所所长程志慧代表粥店街道办事处接受捐赠。

  联合国文化创意理事会名誉主席、泰山商会总顾问薛昌文作为一位老党员,始终关心疫情防控,倡议并要求泰山商会要积极发挥党委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展好疫情防控物资捐赠及会员单位复工复产工作,并表示,在重大疫情面前、在重要时刻的奉献行动,充分体现了商会和民营企业家的政治自觉、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泰山商会要始终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始终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去落实;始终坚持创会初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组织、帮助会员单位复工复产,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最终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通讯员 焦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