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岳区粥店街道创造招商引资新模式

2020-03-20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3月18日,泰安市举行外资招商项目视频签约仪式,此次共签约15个外资招商项目,其中粥店街道“云签约”新加坡阳光城康养中心项目,总投资额8亿元,合同外资额2000万美元,该项目是由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加坡伟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目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拓展,泰安市岱岳区粥店街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加大扶持力度,抓项目引进,强服务发展,成立工作专办,专人负责、特事特办、主动服务。招商不见面、服务不停歇,在项目招商引资上积极利用平台对接企业和投资方,推进项目快速洽谈;在重点项目建设上配备专职“服务大使”,对项目开工建设前期的土地、规划、建设等报建手续工作中,提供主动“不见面”领办代办服务,加快办理;在项目建设中,加强实时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加快有序的建设,以高质量的服务推动粥店街道经济社会发展。

  泰安市岱岳区粥店街道坚持防控招商两手抓、两不误,在疫情防控阶段全面推行“线上”招商。“云招商”屏对屏,面不见线不断,成为粥店现阶段招商引资的一种新姿势。粥店街道迅速全面做好各种招商引资和网上招商平台服务,全面加强“线上”与客商的沟通联络,认真对接项目线索和投资信息,抢抓疫情期间的经济社会建设,确保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通讯员 孟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