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东平县召开全县学校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会议

2020-03-26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3月25日上午,泰安东平县学校春季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会议在东原实验学校召开,安排部署学校春季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东平县大数据中心主任李成仕,县教体局局长何冰,副局长徐庆功,县卫健局副局长吴绪晟,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军,各乡镇(街道)教办主任、初中校长,县直学校校长,民办学校主要负责人,核验工作人员,教体局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成仕主持。

  何冰要求,要坚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所有学校要备齐备足防控物资,制定严密的应急处置预案,建立健全防控工作制度,加强防控培训和演练,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要正确理解落实省教育厅提出的“零起点教学”,实行一校一策,分类指导,做到防疫和教学工作要两手抓、两不误。要明确目标,严格时限,全力做好开学条件核验工作。各学校要做好自查整改工作,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谨的态度确保开学前全县所有学校校校达标,顺利通过县核验组核验。核验组的同志要充分发挥业务特长,主动担当作为,准确把握核验要求,为开学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全县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徐庆功宣读了《全县学校开学条件核验工作方案》;吴绪晟、杨军讲了相关意见;东原实验学校汇报了核验工作准备情况。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东原实验学校开学条件核验流程。(通讯员 胡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