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暨大整顿活动部署会

2020-03-30 11: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3月26日,泰安市岱岳区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暨大整顿活动部署会。岱岳区司法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涛主持会议。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梳理2020年司法行政重点工作及亮点工作,开展全系统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岱岳区司法局干部职工以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责任担当,积极参与到区疫情防控督导、党员社区双报到、协助企业复工复产和刑释人员隔离点值守等任务中,每名干部职工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同时,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人员积极捐款捐物,全局党员干部、公证处、法律服务工作者、律师163名同志积极响应号召,捐款55866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践行了司法行政人的使命和担当。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成绩,并深入分析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会议认为,2020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也是全区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之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统筹依法治区、履行依法行政、刑罚执行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重点抓好党建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努力锻造风清气正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

  会议决定,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为期2个月的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此次大整顿活动从2020年3月下旬至2020年5月下旬,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法律服务工作者均纳入大整顿活动范围。各部门要以本次大整顿活动为契机,通过认真查摆问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更好的履行新时代司法行政职责使命,奋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司法所、局属各单位及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