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4月4日起 新泰市将加强规范停车秩序管理

2020-03-31 2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记者 周宁)日前,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新泰市关于规范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告》。

  通告显示,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解决市民群众停车难问题,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临时性管理措施,对违法停放的车辆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以警告和教育为主。当前随着复工复产形势的发展,生产生活逐步恢复,道路交通流量日益加大,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已影响了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为规范城区停车秩序,确保道路畅通和人身安全,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在城区(含新汶城区)内恢复规范性停车管理措施,加强城区道路停车秩序管理力度,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4月4日(周六)起,交警大队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规定,加强规范停车秩序管理,对车辆乱停乱放的,将严格依法予以处罚。

  二、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支持配合交通管理工作,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规范、有序停车,共同营造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