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东平县彭集街道召开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2020-04-05 08: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5日讯 4月2日下午,泰安市东平县彭集街道召开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各管区主任、工作专班成员、扶贫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安排调度了近期扶贫重点工作,组成两个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专班,利用两个星期时间,逐村逐户核查稳定脱贫情况。

  泰安市东平县彭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是政治任务、民生之本,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大局,要树立必胜信心,加压奋进,紧盯问题,边查边改,全面提升脱贫质量,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各工作专班成员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解决问题落到行动上,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敢于担当;要学好政策,把握标准,高度负责地做好这次自查评估工作;要精心准备,落实责任,精准查摆问题;要指导到位,即知即改,加强督查,跟进调度,以创建“评估验收放心村”为抓手自查评估,全面做好迎检准备。

  会上,扶贫办主任卢勇就近期重点工作和相关评估表格及要求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培训。(通讯员 高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