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泰山区局徐家楼市场监管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医院食堂、特种设备专项检查行动

2020-04-08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泰安市泰山区局徐家楼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的泰安心康医院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专项检查行动,对该院的食堂和特种设备进行全面检查。

  重点检查了心康医院食堂的食品贮存、加工制作、卫生状况、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食品原料索证索票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以及电梯的使用、检验、维保情况。

  同时对医院食堂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对每个进入餐厅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酒精消毒,扫“泰安通”二维码。二是将餐食打包带回,单独用餐,防止人员聚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三是是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有关制度规范,对餐厅所进食材进行复查。四是职工如有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者不得上岗,确保餐厅工作人员身体状况良好。

  下一步,泰安市泰山区局徐家楼市场监管所将加大监管力度,履职尽责,为全力保障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健康安全贡献力量。(通讯员 陈绪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