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劳务市场为务工人员上好交通安全宣传课

2020-04-14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深入开展,新泰市人、车流量逐步增大,特别是进城务工流迅速攀升。为有效提升外来务工人员的安全出行理念,4月14日,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来到劳务市场,对进城务工人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上午7点半,宣传民警联合交警交警一中队,来到城区最大的劳务市场—青龙路市场,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宣传挂图等方式,为务工人群中详细讲述法律法规,以及酒驾、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严重后果,提醒务工人员勿坐超员车、勿乱穿马路,遵守交通法规。针对务工人员大多数驾乘摩托车的实际情况,积极引导他们树立“戴头盔、安全行”的出行理念,增强他们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做到安全、文明出行,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通讯员 周惠娟 赵开金)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