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市公安局开展实战大练兵应急处突拉练活动

2020-04-22 14: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为进一步检验和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水平,更好地“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维护社会治安秩序,4月21日下午,肥城市公安局开展实战大练兵应急处突拉练活动。

  13时,肥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下达指令:“应急拉练开始”。号令一出,动若风发。各警种闻令而动,迅速赶赴指定地点进行集结。

  14时,200名警力、10辆警用摩托车、25辆警车及5辆特种车辆在肥城市石横镇市民广场集结完毕。全体参勤警力反应迅速、装备齐全,警容严整、精神饱满。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练为打赢、不辱使命!”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荡回响,喊出了铮铮铁骨、攻坚克难的警威气势,喊出了敢打必胜、使命必达的庄严承诺。战鼓号角催奋进,以练为战砺精兵!

  随后,集结警力和车辆开始进行动态巡逻展示,有力彰显了肥城公安严打违法犯罪的坚定决心和“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铁军风采。

  通过开展实战大练兵应急处突拉练活动,检验了紧急情况下的远程机动、突击攻坚和综合保障能力。全市公安机关将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强执行、抓秩序、防风险,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