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公安局为民解忧赢赞许 群众致谢送锦旗

2020-04-23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 对于公安民警来说,一面锦旗,一声点赞,就是最大的肯定。每一面鲜红的锦旗背后,不仅蕴含着群众的深情,更是一种鞭策,激励着东平公安保一方平安、促一方稳定。

  沙河站镇领导向县公安局赠送锦旗

  近日,东平县沙河站镇党委副书记陆继帅、副镇长李存孝将一面写有“情系百姓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东平县公安局,对县公安局破获非法盗采砂资源的案件表示感谢。党委副书记、政委郭兴华,治安大队、沙河站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019年以来,沙河站镇三官庙西村、韩村、吴桃源村等村庄田地里发生多起非法盗采砂资源案件,不仅造成国家沙资源严重流失,而且给群众农业生产造成严重破坏,在当地造成恶劣影响。2020年1月24日,治安大队联合沙河站、新湖派出所在深入排查的基础上,发扬敢打敢拼、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全面收集固定证据,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归案。经查,2019年以来,犯罪嫌疑人非法盗采砂资源3600余吨、价值30余万元。

  东平派出所接受群众赠送锦旗

  4月13日,东平县城某小区居民满某将一面印有“热情为人民服务 真诚为群众解难”的锦旗送至县公安局东平派出所,对公安机关及时为其追回损失表示感谢。

  4月4日,满某到东平派出所报警,称其被微信好友以公司刷业务的名义诈骗35000元,朋友说第二天就还钱,结果过了好多天还没有还钱,并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脱。派出所民警及时与刑侦大队对接,并协同作战。4月9日,嫌疑人时某到案。满某对公安民警及时为其追回损失表示感谢。

  交警大队接受群众赠送锦旗

  4月20日上午,东平县城某小区物业刘经理将一面写有“警民携手 警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两次冲入着火居民家中救助群众的辅警吴同真表示感谢。

  4月16日晚11时30分许,吴同真在家中休息时,突然听到楼上传来阵阵呼救声,他迅速穿好衣服跑到楼上敲门,一名八九岁的孩子惶恐的开门之后,发现房间内浓烟滚滚,热浪扑面,让人喘不过气来。吴同真循着屋内的呼喊声,将房间内的另外三人拽出,安顿到自己家中躲避。随后再次冲入着火房间,打开房间的窗户,关闭了室内电源、煤气阀,用灭火器进行灭火。在与随后赶到的物业人员共同努力下,终于彻底扑灭了火情。(通讯员 杜星 王学)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