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迎来旅行社大咖“踩线团” 现场达成合作

2020-04-25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 4月24日,由东平县文旅局策划组织的“春满东平”山东省金牌旅行社东平“踩线”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嘉华文化国旅、交运旅游、康泰国旅等20余家旅行社的负责人参加活动。“颜值”与内涵兼具的景区表现亮眼,现场即有旅行社与景区达成协议,“五一”期间将推出旅游直通车。

  踩线团先后来到白佛山景区、水浒影视城、多彩108营地乐园、昆仑山景区等地实地考察,对东平各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生态友好的环境、秀美又不失壮阔的自然景观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景区的建设运营、内涵提升等赞不绝口。

  山东交运旅游集团森林旅行社经理路栋栋说:“之前来过很多次东平,但疫情之后,这是我第一次来。通过考察发现,疫情之后,景区软硬件都有很大的提升,尤其是景区内节目类型、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都有很大提高,导游讲解服务这方面也比以前有很大改善。回去之后,将把东平的资源推介给济南市民,大力组织济南客源来东平旅游。

  踩线团成员对多彩108营地乐园的马术、UTV越野、野奢帐篷等新生业态以及昆仑山景区的网红桥、高空自行车、红色教育基地及水上乐园等新开发项目都表现出浓厚兴趣。

  泰山天马旅行社总经理朱海云说:“在全国旅游都处于疫情深重影响的情况下,非常感谢东平文旅局组织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景区及旅游复苏的希望。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市场实际,经过与景区沟通,我们决定,“五一”期间,开辟东平“昆仑山景区一日游”旅游直通车,天天发班。从5月4日开始,推出东平昆仑山景区、水浒影视城和多彩108营地乐园周末休闲两日游直通车。”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来东平考察的旅行社,都是省内金牌旅行社,平时很难邀请能够凑到一块。在困难面前,我们转变思路,逆向思维寻求机遇,一方面持续推动复工复产,练好景区内功,另一方面,针对济南、泰安两个省内重点客源地,邀请旅行社负责人提前踩线,目的就是把周边游作为“五一”推介重点,坚持“让利不让市场”,快速反应,以最大的诚意,助推我县旅游业快速复苏。(通讯员 李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