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岱岳分局强化服务意识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04-27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为提高泰安市岱岳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企业员工和环境监察执法人员的工作水平及业务能力,熟练掌握标记规则、如实标记自动监控数据,以保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自动监控数据真实、准确、有效。4月24日上午,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岱岳分局组织泰安北控环境能源有限公司环保负责人和分局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到新泰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对标学习交流。

新泰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自动监控系统数据标记工作经验

在总控制室与工作人员交流自动监控系统数据标记工作

  一行人在新泰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下深入车间,细致了解了项目工艺流程、垃圾运输、垃圾焚烧等关键节点,并就自动监控数据标记方面问题展开座谈交流。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大家既提高了企业做好自动监控系统数据标记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也掌握了标记的规则及操作方法。(通讯员 玄新华)  

在垃圾吊操作室进行学习交流

与企业就垃圾焚烧自动监控系统数据标记工作相关问题进行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