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坚决铲除!东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禁种铲毒工作

2020-04-28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为深入贯彻上级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禁种查毒工作,最大限度地发现和铲除非法种植的毒品原植物,提升禁毒工作成效。泰安市东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强力开展禁种铲毒工作。

  工作中,东平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利用赶大集、走村入户、村村响、悬挂禁种铲毒宣传标语,张贴禁种铲毒宣传海报等方式深入、广泛宣传禁种铲毒政策、法律、常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针对近年来东平县非法种植活动的特点,以及毒品原植物生长规律,抓住罂粟开花、结果易发现、易铲除的有利时机,及时记录,适时组织警力开展拉网式、地毯式的人工踏查。发现有种植罂粟原植物的,坚决进行铲除,并严格依法处理。(通讯员 杜星 王学)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