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李彤:新泰莲花山下的最美加油员

2020-04-29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李彤是中国石油山东泰安销售分公司新泰迎宾路加油站(泰安2站)值班长,他服务细致,应急能力扎实,收获了客户的称赞和欣赏,被客户称为最美加油员。

  3月的一天,司机孙师傅加完油以后把一个半透明的塑料袋递给李彤,里面的零钱皱皱巴巴,有的两三张打着卷、有的被攒成纸球、还有几个硬币叮当作响。原来孙师傅兼职卖水,收入零钱多,怕去银行存款排队就直接带着零钱到加油站消费。李彤引导孙师傅把车停在临时停车区后,又邀请他到便利店休息,并为他倒上热水。之后李彤花费近十分钟整理零钱,并两次核对金额,“孙师傅,总共207元,收您200元,找您7元,请收好。”孙师傅举起大拇指称赞李彤服务有耐心。

  “应急演练必须一丝不苟。”李彤是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灭火器、灭火毯使用方法,跑冒滴漏、车辆着火等的处置方法她牢记心间。

  4月中旬的一天,一辆电动车行驶到泰安2站出站口时突然发生自燃情况,在加油现场打扫卫生的李彤看到后立刻提起干粉灭火器,边跑边摇晃灭火器罐体,拔掉保险销、对准火焰根部喷射,将火情扑灭,整个过程用时不到1分钟,避免了较大损失。

  “我脑子一下就懵了,多亏你帮忙,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电动车车主李女士使劲握住李彤的手表示感谢。

  这就是李彤,用最优质服务对待客户,用最扎实的基本功帮客户解难。(通讯员 朱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