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潜逃27年终落网!东平警方抓获一名外省命案逃犯

2020-05-06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近日,泰安市东平县公安局周密部署、果断出击,将潜逃27年的外省命案逃犯张某文(男,65岁,旧县乡某村人)抓获归案。

  2020年4月21日,东平县公安局接山西省孝义市公安局协查,称1993年当地发生一起伤害致死案件,犯罪嫌疑人姓张,案发时是平阴县旧县乡人,请求协助破案。接到请求后,东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抽调精干力量开展侦查。办案民警通过查阅原始户籍档案、调查走访群众、综合分析研判等多种手段,最终确定张某文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27日晚,将张某文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文对1993年在山西省孝义市持刀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已移交孝义警方。(通讯员 杜星 王学)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