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粥店派出所开展噪声整治专项行动

2020-05-22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噪声扰序问题看似小问题,但是涉及民生,关系到辖区居民的切身利益,5月20日,泰安粥店派出所积极践行主动警务,组织警力开展生活噪音专项整治行动。

  工作中,粥店派出所通过采取巡逻整治的方式,将商业门头房、游戏摊位作为治理的重点,对发现使用外置音响存在噪声扰民隐患的单位,当场要求其将音响关闭收回,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耐心宣讲整治噪音污染行动的意义,商户表示理解和支持。通过此次整治行动,辖区内商家利用高音喇叭的叫卖行为明显减少,环境噪音污染得到有效控制。

  下一步,粥店派出所将继续加大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让居民知法懂法守法、自觉减少噪音污染,共同维护宁静、美好的居住环境。(通讯员 王验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