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返还群众27.5万元!泰安市宁阳县举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群众被诈骗钱款返还活动

2020-05-29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5月29日上午,泰安市宁阳县公安局在刑警大队举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群众被骗财物返还活动,期间,向9名受害群众返还被诈骗的钱款共计27.5万余元。

  近年来,网络诈骗犯罪、电信诈骗犯罪屡见不鲜,已成为影响群众财产安全的重要因素。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宁阳县公安局坚持主动警务理念,成立反诈骗专班,采取合成作战方式,集中优势兵力,多措并举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今年以来,已破获各类电信诈骗案件50余起,挽回群众经济损失达92万余元,有力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确保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在今后的的工作中,反诈骗专班全体民警将以此次退赃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乘势而上,严格落实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继续保持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高压严打态势,最大限度地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同时,希望广大人民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有价值的破案线索,警民联手,共同努力,为构建和谐平安幸福新宁阳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范林雪 邵子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