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全线清盘 一触即发|万达.望岳台一揽繁华大境

2020-06-04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 建筑是一座城市的经济载体,也是一座城市的形象封面。对企业而言,写字楼是对企业实力最有效的彰显,也是对外展示最直接的名片。写字楼是一种高级经济体系,如同城市发展的缩影,直接体现了城市的发展与繁荣。高端商务写字楼,集聚着层峰人士与优质资源。当越来越多的企业家选择于此办公,它所显现出的效应也被无限扩大。万达·望岳台雄踞泰山脚下,坐享核芯资源,成为泰城企业家投资首选。

  城央塔尖 汇聚资产

  150米城市第一高度屹立时代发展轴之上,全LOW-E玻璃幕墙,10米挑高奢装大堂,尊崇礼遇,19部锋速电梯倍增办公效率。泰安万达业界顶尖的配套设施,只为让您拥有更完美的办公体验。

  时代中轴 海纳资源

  雄踞寸土寸金的泰安主轴之上,北望泰山、市政广场、文化艺术中心及会展中心,南临金融商务区,政商云集汇聚时代精英。泰山大街、灵山大街、望岳东路、望岳西路4条主干道纵横城芯,10余条公交线一站式即达汽车站、火车站、高铁站及泰山景区,立体交通,快速接驳全城。

  万达·望岳台全线清盘,一触即发。

(实景图)

  城市标杆·塔尖资产建面约69-2400㎡高端写字楼建面约49㎡起精装SOHO投资臻品,欲购从速!VIP热线:8608888!(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