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政协委员孙林:加强泰山区环境保护 避免“一刀切”

2020-06-04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记者 张明振)今年泰安市泰山区两会期间,泰山区政协委员孙林带来关于关于加强泰山区环境保护,避免“一刀切”的建议。

  孙林对记者讲,“近几年,国家对环境保护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要求,全国各地加大措施开展了积极有效的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绩。泰山区环保也取得了巨大成果,但从县市区的排名上,有时也不乐观,同时为了环境保护还出台了一系列的措施,如停产、限产、禁止养殖畜类动物等,造成了一部分怨言”。

  怎么才能解决环保与生产的矛盾?孙林建议,对泰山区内的生产企业进行分类治理,确实达不到环保要求,彻底关闭。对于老百姓养的牛、羊、猪、鸡等肉类动物要出台保护政策,防止“一刀切”。加大环保宣传以及对违规企业进行相关环保处罚。加强养殖业的疏导,政府给养殖业提供可以养殖的区域,为广大老百姓养殖业发展提供相关扶持政策。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