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年纪轻轻走歪路!男子凌晨偷盗手机店 泰山警方将其捉拿归案

2020-06-05 14: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 近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辖区某手机店被盗,盗窃嫌疑人潜逃,办案人员顺线追踪,穷追不舍,最终把嫌疑人抓获归案。

  5月的一天凌晨3时50分许,财源派出所辖区一手机店门口来了一个不速之客,他在店门口张望并用手电筒朝店内窥视后,将店门破坏,从门缝里钻进店内,将展台上四台笔记本电脑、五部手机装在随身携带的包内,然后逃窜。早晨7点多,店员发现被盗后报警。

  接报警后,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刑侦大队七里中队、财源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办案民警迅速对周边店铺进行走访,仅用了几小时的时间便调取了三十余家周边店铺及50余个天网监控。民警顺线追踪嫌疑人逃跑方向,兵分多路,连续作战,很快就发现了嫌疑人踪迹,之后立即赶赴外地,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男,17岁,潍坊高密人),在对上述手机店实施盗窃后,搭乘出租车逃走,而后流窜外地。经审讯,其对在泰安手机店盗窃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供述其在他地盗窃笔记本电脑和手机一宗,价值10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侦办中。(通讯员 吴春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