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举办“发挥同心优势、助力落实‘六稳’‘六保’”活动

2020-06-11 23: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记者 张明振)为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6月10日晚,在泰山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由泰山区新阶联、泰山人才学院、泰山商会主办的“发挥同心优势、助力落实‘六稳’‘六保’”活动在华通大厦举行。

  泰山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白拥军,泰安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东岳,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处处长钱长松,泰安市文化产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李金彪以及来自泰安市区部分企业家代表、行业商(协)会代表、民主党派泰山区支部(社)负责人、区新阶联会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泰山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白拥军

  白拥军同志在致辞中讲到,“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带来了严竣的挑战,此次活动目的是为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并通过校企共建,减轻毕业生就业压力,纾解企业用工需求,助力复工复产复学”。他表示,面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企业家要开阔眼界、立意长远,不断加强学习、更新观念,希望大家借助泰山人才学院、泰山慧创家园等平台,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不断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富强和美泰山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泰安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东岳

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处处长钱长松

泰安市文化产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李金彪

  会上,泰安技师学院、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泰安市文化产业中等专业学校领导分别介绍学校相关情况,并与泰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签约成为校企共建合作单位。

泰山人才学院执行院长何玉强

  泰山人才学院执行院长何玉强为现场人员介绍泰山人才学院、泰山慧创家园基本情况。泰山人才学院是格局商学旗下助力企业家学习成长的教育平台,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聚合国内外名师大咖,以直播的方式构建全国万名同学同步互动学习的新模式,让知识的原创者与企业家面对面,让转型成功的企业家与企业家直接对话,不断提升企业家的战略眼光、开拓精神、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

  最后,全体人员集中收看格局商学“思想的格局”直播课程,是由国防大学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金一南主讲的《危机中的领导者:世界性新冠病毒危机中的领导力考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