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岳区人社局做好服务文章 培树典型引领创业

2020-06-23 14: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近年来,泰安市岱岳区人社局积极做好创业服务文章,扎实做好返乡创业人员典型培树工作,进一步浓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全力推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

  2018年推荐的泰安聚艺堂工艺品有限公司荣获市创业大赛二等奖、省第四届创业大赛获得三等奖;2019年选拔推荐的泰安市信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赵杰被评为泰安市首届“十大返乡创业农民工”荣誉称号,下一步将作为全市重点培养对象推荐参加7月份举办的第二届“山东省十大返乡创业农民工”选拔活动。今年又推选我区具有原创性、创新性和带动性的9家企业和团队于近期参加泰安市第七届创业大赛暨山东省第五届创业大赛选拔赛。

  岱岳区人社局通过政策找人,围绕返乡创业孵化、初创、成长中遇到的困难,用足用活扶持政策,大力开展创业培训、创业项目推介、开业指导和金融贷款等服务,形成了鼓励支持参与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受到创业者的普遍欢迎。(通讯员 张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