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卖口罩收款后不发货?肥城警方破获一起“口罩”诈骗案

2020-07-10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 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获悉,近日,肥城警方抓获一名利用网络发布虚假售卖口罩信息进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2月4日,肥城警方接一居民报案称,其通过添加微信号购买口罩,微信转账14000元货款后与对方失去联系。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立即对此展开调查,通过研判分析发现严某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22日,办案民警在浙江省桐庐县将犯罪嫌疑人严某抓获。经讯问,严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泰安网警提醒:广大群众购买口罩等防护用品时,切勿擅自相信网上不明售卖信息,直接向私人微信、支付宝等转账,以免上当受骗,一旦被骗要及时拨打110或者到就近公安机关报案处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