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不同寻常的中考 一如既往的守护

2020-07-13 18: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高考已经结束,中考接踵而来。就在今天,毕业年级的学子们,将带着老师的叮咛、父母的期盼,更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奔赴中考考场,接受人生中一次重要的考验。中考首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全体民警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标准不降、措施不减、力度不弱,为广大中考学子保驾护航。

  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便民服务;无论是秩序维护,还是巡逻防控;无论是隐患排查,还是消防检查;警察一刻都不曾停歇。泰山分局仍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延续护航高考相关措施继续服务中考,在中考考点认真执勤、悉心服务,全力维护中考的顺利进行。

  中考期间,泰山分局持续加强考点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家长及社会人员疏导分流,并配合相关人员做好考点体温检测工作。

  合理划分警戒区域,有效维护考点及周边秩序,积极做好应急服务准备,全力为考生护航。

  泰山警方积极为中考考生提供便民服务,全力为考生排忧解难。

  拼一年春夏秋冬,搏一生无怨无悔。未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努力的自己。奔跑吧少年,你们将面临人生的第一次选择,不管结果如何,警察都会在原地等待三年后的你,请记得我们的约定,三年后,我们再见!(通讯员 杜娜 张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