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山口派出所连夜为考生补办临时身份证赢满意

2020-07-16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记者 张明振 通讯员 王验朋) 7月15日上午,山口镇某村民孟某携其儿子将一面写有“情系百姓解民忧,尽职尽责暖民心”的致谢锦旗送到了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山口派出所,以表达对民警为其儿子及时补办身份证参加高考的感激之情。

  7月5日晚上10点,山口派出所接到一起高考生求助:马上参加高考,却不慎将身份证丢失。当晚值班民警了解到情况后立即为考生联系了户籍民警,并通过“高考服务绿色通道”当场为这位高考生办理出了临时身份证。为确保考生能顺利进入考场,民警又额外为考生打印了一份临时身份证明以作备用。高考结束后,考生及其父亲特意制作一面锦旗送到了山口派出所以表达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