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禁毒大队到英雄山中学考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07-16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防毒、拒毒的意识,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警务理念,持续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7月15日上午,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禁毒大队组织到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泰安市英雄山中学考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大队工作人员通过向初中毕业生和等候的学生家长派发禁毒宣传页和禁毒纪念品等方式,让他们了解到毒品对个人、对社会、对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进一步提高他们的防毒意识,号召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提高自身认识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此次活动推进了青少年的毒品预防工程,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为日后禁毒宣传活动进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王验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