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天平派出所全力推进电动自行车挂牌工作

2020-07-27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天平派出所以主动警务为引领,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电动自行车挂牌服务。

  专人专管,提升工作效率。天平派出所成立电动车挂牌专项工作小组,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挂牌流程熟练程度,减少群众等待时间,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其次,加大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通过社区居委会、村委,提前告知群众电动车挂牌日程、地点,并通过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等形式提前通知辖区群众,最大限度的方便群众电动车挂牌工作。

  天平派出所发动社区,及时提供服务。积极与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对接,在辖区内各社区设置流动挂牌服务点,让群众少跑路,方便群众及时进行电动自行车挂牌。四是多措并举,优化挂牌服务。采取错时服务、延时服务等方式开展挂牌工作,最大限度给办理电动车登记上牌的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通讯员 王验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