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宁阳县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工作培训会议

2020-07-31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7月31日,泰安市宁阳县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工作培训会议,邀请泰安广播电视台广电志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编辑张尚友和泰安日报社新媒体编辑部主任齐麟针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要求及供稿技巧进行专题培训。

  张尚友和齐麟重点围绕平台栏目设置、平台选稿标准、平台供稿要求、供稿实战经验、宁阳县供稿存在问题及突破方向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培训,并与现场学员进行互动交流,解答供稿工作中的相关问题。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以来,宁阳县各单位强化应用推广,积极组织稿件上传。今年以来,共在平台发稿580篇,其中在省平台发稿540篇,在全国平台发稿40篇。

  为进一步抓好培训成果转化,提高宁阳县供稿工作水平。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树牢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把学习平台打造成为展示宁阳的靓丽窗口。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平台栏目设置,做到精准供稿。要不断拓展新媒体类作品供稿,提高稿件采用率。要加强主题和内容策划,不断提高作品的原创性和生动性。要常督导、补短板,着力提升各项综合指标。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宁阳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工作情况。来自各乡镇(街道)、开发区、产业园宣传室主任和供稿员,县直有关部门单位宣传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宁阳县还将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作品征集大赛,面向全社会征集符合平台需求的文字、摄影、视频和音频作品。(通讯员 陶东宁)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