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赵燕军到肥城市湖屯镇调研指导规范化幼儿园建设工作

2020-08-01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近日,肥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赵燕军及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在肥城市教体局局长赵永军的陪同下,来到湖屯镇中心幼儿园调研指导幼儿园规范化建设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欧阳光兵、分管负责同志李辉及教办工作人员陪同相关活动。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镇中心幼儿园的办学情况。同时,了解了幼儿园的管理结构、教师待遇、幼儿情况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的安全管理情况。赵燕军现场充分肯定了幼儿园这几年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向该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再接再厉,开拓进取,继续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幼儿园。

  赵燕军指出,在推进公办幼儿园建设进程中,湖屯镇要以教育均衡发展、办学条件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持续加大投入,优化办学条件,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育内涵,实现教育事业均衡、优质发展。下一步,要充分发挥镇中心幼儿园的示范引领作用,扶持社会力量办园,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多样化办园,增加学位供给,最大限度地解决幼儿园学位缺口问题,满足学龄前儿童入园需求。要注重内涵式发展,调整优化幼师教学队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实现真均衡。要加快教育改革步伐,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湖屯镇重点实施了镇第二中心幼儿园和陶山幼儿园的规划建设工作。截至目前,第二中心幼儿园已竣工并验收合格,9月份将正式投入使用。新建幼儿园占地20亩,新建教学楼3200平方,可容纳幼儿300名,届时将全面提升镇域内教育均衡化水平。(通讯员 范玲玲)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