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警方开展隐患排查 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0-08-07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近日来,极端恶劣天气频发,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及时调整工作部署安排,抓好近期的防汛减灾工作。

财源派出所民警雨夜巡查

  泰山分局及辖区各派出所严格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制定应急工作预案,加强值班备勤,做到一有情况迅速反应。8月6日,辖区发布暴雨橙色预警,泰山分局组织辖区各派出所迅速响应,加班加点顶着大雨开展以沿街、沿河两岸以及水、火、电等为重点的隐患排查工作。

站前派出所救助过往群众

  针对已经排查出来的隐患,辖区派出所联合街道、社区,设置硬质护栏和警戒标志以提醒过往群众注意安全,对于有危险的建筑物和人员聚居区,该转移的坚决转移,截至8月7日早八点,泰山分局及辖区各派出所共计出动警力100余人次,转移群众60余人,做到了防患于未然。(通讯员 任传坤)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