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泰山区2020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奖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20-08-08 1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 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8月8日上午,泰安市泰山区2020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奖赛在方特欢乐世界景区广场启动,18支代表队共400余人徒步环行碧霞湖,以健步走方式倡导健康生活,强身健体抗疫情。

  泰安市卫健委副主任牛启富、泰安市疾控中心慢病防制科主任陈勇、泰山区领导刘凤、甄永莲、泰山区卫健局局长杨卫兵、泰山区疾控中心主任李歧林、泰山区健步走运动协会会长黄晓芳出席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意识,激发人民群众健身热情,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泰山区决定举办此次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奖赛启动仪式。

  此活动由泰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泰山区卫生健康局、泰山区体育总会承办,泰山区疾控中心、泰安市户外徒步运动协会、泰安市阳光健步走俱乐部、泰山区健步走运动协会协办。

  本次活动旨在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意识,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增强群众身体免疫力。下一步,泰山区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创新载体、丰富内容,深入开展更加形式多样的慢性病防治和全民健身活动,努力让运动健身成为民众生活的一部分,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使市民们真正享受到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通讯员 周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