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范镇派出所积极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

2020-08-10 15: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为扎实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增强辖区群众对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的知晓率和配合度。近日,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范镇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村委广泛宣传、大力引导,全面做好社会动员工作。

  工作中,片区民警与户籍民警深入辖区各村委,为每名村干部发放申报明白纸、入户调查表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通告,讲明此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动员各村通过大喇叭、宣传车宣传的方式让更多的群众知晓并参与。同时告知各村委此次人口普查的申报期限和填表要求,强调要注意信息核对,确保不出现漏报、错报的情况。最后讲解了“e申报”小程序的使用方法,并通过现场演示解决村委干部们提出的问题。(通讯员 王验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