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高铁派出所为游客找到遗失的背包获称赞

2020-08-14 11: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4日讯 8月12日下午,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高铁派出所为一四川籍游客找到遗失的背包,得到游客的感谢和称赞。

  12日下午,高铁派出所民警在创城工作中接群众求助,称自己在乘坐泰山旅游专线公交车时遗失一背包,内有身份证、驾驶证、手机、现金、车钥匙等重要物品,因要立即返回四川,失主十分焦急。派出所民警接此求助后立即联系公交旅游线路负责人,负责人通过多方联系,一名司机在终点站清理车辆时发现一只背包,跟失主描述相似,后该公交车驾驶员立即将背包送至高铁泰安站,经现场清点,包内的卡证及现金等物品齐全。望着失而复得的钱包,游客十分激动,向民警万分道谢,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连点赞。(通讯员 王验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