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省通信管理局主任王剑峰一行到泰安调研通信行业发展情况

2020-09-08 1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9月8日,山东省通信管理局主任王剑峰一行到泰安调研通信行业发展情况。王剑峰一行先后到泰安市三联小区、同心巷小区进行深入调研,现场了解老旧小区线缆整治情况,并同泰安移动、泰安联通、泰安铁塔及泰安铁塔的负责人进行座谈。王剑峰对泰安移动积极发挥泰安行协会长单位作用,推动各家运营商积极开展老旧小区线缆整治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泰安移动作为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泰安办事处会长单位(以下简称“泰安行协”),代表泰安各运营商详细汇报了泰安行协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反馈了当前在5G建设、驻地网推进、通信设施保护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针对下一步工作,王主任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各家运营商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推动服务能力及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二是全面落实“新基建”要求,加快5G建设和发展进度,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是持续推动网络信息扶贫工程落地,为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四是高度重视,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五是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通信保障、网络保障及服务保障工作。

  泰安移动负责人表示,泰安移动将持续发挥泰安行协会长单位作用,严格按照山东省通信管理局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开展,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